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限价商品房“和顺乐居”项目配售

24户申请家庭资格进行公示

2021年08月03日14:5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4户申请家庭资格进行公示

8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住建局获悉,兰州市限价商品房项目"和顺乐居"配售工作仍在进行中,吴文斐等24户申请家庭资格进入公示阶段。

本次公示将于8月12日截止,公示期内市民如有异议,可以信函、电话、面谈等形式如实向市住建局反映。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查结后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由项目建设单位公开组织选房;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确认资格。

据了解,经过为期10天的公示后,项目建设单位将组织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公开选房。此次配售的“和顺乐居”项目位于城关区大砂坪左家湾,在大沙沟以西、北辰花园旁,由甘肃光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面积在 89 至 96 平方米左右,配售执行“一房一价 ”。按相关规定,限价商品房在配售 5 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出售限价商品房后 3 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不动产权证》由开发单位负责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上由登记机关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