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8月20日至9月30日高校新生可免费畅游黄河

2021年08月20日08:2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月20日至9月30日高校新生可免费畅游黄河

金秋时节,兰州各大高校即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新生,他们将在兰州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成为“新兰州人”。8月19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 8月 20 日至 9月 30日期间举办“我是新兰州人”高校新生免费畅游黄河活动,使每一位“新兰州人”爱上兰州,成为兰州的宣传使者。

8月 20 日至 9月 30日期间,兰州本地考取外地高校应届生以及甘肃省内外考取兰州本地的应届生,皆可凭有效证件如录取通知书截图或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在游船运营期间内在白塔山码头、兰州港码头、盐场堡码头均免费乘坐游船。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疫情尚处在防控的关键时期,乘船的“新兰州人”,需要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出行码,测量体温,并进行实名登记后再进行体验。

据介绍,今年已经是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举办此活动了,活动旨在以宣传黄河旅游为契机,通过邀请高校新生畅游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这种独特的欢迎方式,迎接这些“新兰州人”的到来,让“新兰州人”深入了解兰州,畅游黄河美景,畅享城市发展的精致之美,感受兰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同做兰州城市的代言人,将丝路明珠、精致兰州的韵味传播到全国各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