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4专题>>七里河区>>本网专稿

七里河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2021年08月2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吴家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失业人员参加街道开设的职业技能培训班,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班内容为中式烹饪制作,课程采取理论与技能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安排技艺精湛、责任心强的教师任教,合理确定教学内容,其中包括烹饪原料知识、营养与食品卫生、冷菜拼摆、热菜制作、大锅菜制作等。

此次开设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学员经过系统学习并参加技能考试通过后可获得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的学员掌握了一技之长、增强了再就业本领,为今后踏上就业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晓玉)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