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召开

崔亚明
2021年08月28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8月26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会议。

陈青指出,界别是人民政协的基本组成单位,由界别组成是人民政协组织的显著特点。政协委员作为各个界别的代表人物,天然地与各界别群众有密切的联系。她强调,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在发挥界别委员作用中的重要地位,把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各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界别活动,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体察民情、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团结各方、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要积极探索实践发挥界别作用的有效途径,通过召开界别委员座谈会、恳谈会、约谈会,充分听取界别的意见建议。要切实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支持和引导委员在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活动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要加强对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委员更好履职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