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雁园街道雁滨社区开展创意手工活动

2021年08月30日10:4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雁园街道雁滨社区开展创意手工活动

“妈妈,你看这是我做的火星。”近日,伴着孩子稚嫩的童声,在雁园街道雁滨社区内,正在开展的是辖区未成年人“共享童年乐”系列活动之创意手工“五彩星球”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让孩子们感到游戏的乐趣,毫无压力和惧怕参与到体验活动中。活动开始,志愿者先向孩子讲解了宇宙的构成,用简单易懂的PPT向孩子们展示了各个星球的样子,然后向孩子们及家长讲解了材料的使用方法,邀请在场的宝宝们观看星球模型;最后志愿者亲手给在场孩子们穿上围裙,指导孩子们制作星球。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制作出了一个个不同的“星球”,个个栩栩如生。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承担社会教育责任,拓展“党建微服务”项目,高质量服务辖区儿童,真正将优势资源落实在每个角落,也为社区“共驻共建、发展共赢”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