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09月01日10:5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连日来,兰州新区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讨论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按照“先发力、带好头”的方向做好贯彻落实,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保持高质量稳健发展势头。

新区市政集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在聚焦难题办实民生实事上先发力,一体推进公交、环卫、绿化、供热、道路养护等民生服务优化升级。要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先发力,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宜居环境上下硬功夫;积极构建集防风林带、城区景观、生态水系、绿廊花海、调蓄湿地为一体的生态体系,在增绿复绿上下苦功夫;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以科技赋能,加大土壤改良力度,在增绿护绿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切实以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推动新区营商环境持续好转。

就如何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中川园区党委强调,关键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商务培育方面心无旁骛狠抓落实,持续系统推动“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不断见到新气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