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优化线路  便民利民

新区公交公司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1年09月01日11:1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优化线路 便民利民

302线优化获赞。张建平 摄

8月30日上午,迎着蒙蒙细雨,302路优化线路至永登县红城镇的公交车刚驶进红城镇,就听到当地民众自发燃放炮竹的声音,车辆到站后群众代表上前为公交车挂红,并送上一面写有“心系民众,安护百姓”的锦旗。

自302路公交开线以来,公交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对线路运营情况、发车时间、服务质量等进行调研,并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今年6月,了解到红城镇有较多居民在新区求学、工作,但从红城镇至新区没有直达车、很耽误时间,公司深入调研,商讨拟定了线路优化方案。在职教园区学生返校之前,及时对线路进行了优化,在满足职教园区学生出行的同时,通过分时段分运营方案的方式,为沿线乘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新区公交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下一步,将持续以群众出行需求为导向,继续秉持“乘客至上,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坚持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让新区公交服务更有温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