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4专题>>七里河区>>最新动态

“善”用“加减乘除”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2021年09月0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里河消防大队聚焦主责主线,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努力做好学用结合、巧用“加减乘除”工作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善“加”红色资源之力。该大队充分利用辖区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稳思想之舵,加强初心使命教育,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凝聚为民办事共识。

善“减”苗头隐患之源。七里河消防大队从日常管理、执勤训练、灭火救援、车辆器材、行车安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认真查摆分析队伍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管控,坚决防止失控漏管以及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善“乘”为民服务之效。该大队党委坚持树牢宗旨意识,尊重消防员的主体地位,把指战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激励队伍把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行核心职能的具体行动。

善“除”执法“微腐败”之尘。该大队通过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设置党员先锋岗等形式,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从源头铲除执法“微腐败”滋生的土壤。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