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公交公司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9月02日14:4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公交公司上门服务暖人心

8月24日,新区公交公司卡务工作人员赴宗家梁社区为居民办理公交卡,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一大早,活动现场就排满了等待办卡的居民,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讲解了办卡流程及需要准备的资料。一位70岁的老人向工作人员咨询老人乘车是否有优惠政策,工作人员告诉老人拿一寸近期照片和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办理敬老卡,敬老卡可免费乘坐新区公交区域线。

自“一卡通”公交卡发售以来,新区公交公司积极开展进企业、进社区办卡活动,先后为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科文旅集团、兰石社区等企业和社区上门办理公交卡,向群众详细介绍乘车卡的使用方法,解答公交线路等问题,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新区公交服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称赞。下一步,新区公交公司将常态化开展上门办卡服务,积极为新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