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群众大意现金打错账户 城关民警多方努力挽回损失

2021年09月02日14:4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群众大意现金打错账户 城关民警多方努力挽回损失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草场街派出所接到群众将1万元错误转给他人的警情后,及时帮助报警群众追回丢失的1万元,得到辖区群众的赞许。

该所辖区居民吴某某日前因误输银行卡卡号而将1万元转至陌生人银行卡上,来到城关公安分局草场街派出所报警求助。该所值班民警陈智勇和错转账户银行甘肃分行负责人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番沟通协调查询出对方银行卡开户行属于安徽省马鞍山市。

陈智勇获取了对方电话后快速与其取得联系,对方通过手机银行将1万元如数返还给吴某某。收到返还的钱款后,吴某某非常激动,满含热泪对民警陈智勇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也对城关公安分局草场街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职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

城关公安温馨提示:广大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行ATM机等进行转账操作时,一定要仔细确认卡号、金额、对方账户信息等情况,以免转错账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樊奕昕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