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09月13日14:35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9月10日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

  俞文海为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免去:

  万建军的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徐长林的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兰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先发力、带好头
  人民网兰州9月9日电 (高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甘肃是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肩负着黄河中上游生态修复、水土保持和污染防治的重任。兰州作为全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更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
甘肃: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推行“证照分离”全覆盖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高翔)甘肃省人社厅日前下发通知,对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对7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分类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据悉,甘肃省人社系统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分立、合并、变更及终止审批;经营性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设立民办普通、高级技工学校审批;设立民办技师学院审批;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以技能为主的国外职业资格证书及发证机构资格审核和注册。…
七里河区这所小学,100岁了!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活动中为学生点朱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王文嘉)9月9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了以“百年七小·幸福启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里河小学百年教育成果展,活动邀请七里河小学知名校友、退休教师重温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