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首款货车司机专属医疗保障计划推出

2021年10月25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款货车司机专属医疗保障计划推出(财经短波)

本报电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日前联合国内最大的货车司机专属社群“卡友地带”,发布了首款货车司机专属普惠医疗保障计划,着力解决新经济新业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障问题。

据介绍,该计划涵盖普惠性医疗保险“卡友保”,18至50周岁货车司机可参保,每年每人保费仅63元,最高可获得覆盖全国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的100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和针对6种职业高发重大疾病、社保目录内外均可报销的100万元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卡友保”还提供门诊绿色通道、住院安排、护士陪同、住院费用垫付等服务。考虑到在实际运输工作中货车司机的家人常常跟车工作,“卡友保”允许货车司机配偶、子女和父母等亲属投保。

(赵展慧)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