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供电:高效完成方舱隔离点施工供电任务

2021年11月01日14:1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10月29日,该公司员工经过3小时奋战,高效完成兰州安宁方舱隔离点施工用电的现场勘察、装表接电等工作,为安宁方舱隔离点按期完工提供了可靠的供电保障。

10月29日上午9时,兰州供电公司在接到兰州市安宁区卫生健康局用电申请后,立刻安排安宁供电分公司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手续,缩短办电流程;组织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兰州百合)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制定电源接入点、线路走向、电源布置等方案,安排施工人员及时到位开展工作。

“没想到你们的速度这么快,不到半天时间就接通了电源,这为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电力保障!”安宁方舱隔离点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目前,兰州供电公司共有10支党员服务队、15个党员突击队、587名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中。(李进、史双绚)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