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甘南合作市勒秀镇: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2021年11月04日18:3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爱心捐赠暖人心。勒秀镇党委办公室供图

据勒秀镇党政综合办公室消息,近期,甘南合作市勒秀镇广大干部群众收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学校和个人捐赠的防疫物资。同时,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泛动员、积极行动,为辖区弱势群体送去生活用品,志愿者上门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勒秀镇党委、政府多方筹集资金,采购1万余元生活必需品,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系各站,对辖区内33户弱势困难家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该镇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勒秀中心小学教职人员自发送上了“爱心餐”,让坚守“疫”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顶着风雪坚守那么长时间,非常辛苦,我们就想着尽一点绵薄之力。”勒秀中心小学教师贾桑吉尚说。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众多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纷纷伸援手、献爱心。当一批批捐赠物资送达防疫前线,不仅温暖了基层“疫”线人员,也为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更加强大的合力。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