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新区多部门与企业视频对接促项目落地

2021年11月04日10:5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新区多部门与企业视频对接促项目落地

疫情防控期间,新区经合局紧抓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开展项目策划梳理,完善客商信息库、项目库。近日,新区经合局牵头会同经发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与深圳新材料龙头企业举行招商项目视频对接会。

新区经合局创新方式方法,开启“网上招商”“面屏会谈”模式,与在谈项目、线索项目客商主动加强沟通,保持线上联络“不断线”“一对一”推介优势产业项目和优惠政策,确保招商活动不间断,做到疫情防控和招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对招商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在与深圳新材料龙头企业举行的招商项目视频对接会上,与会人员在线听取了企业概况及投资意向介绍,双方就新区产业发展政策、投资要素资源等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并敲定在疫情结束后及时赴新区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共商项目落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