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11月3日,12种蔬菜价格下降

榆中县蔬菜零售价格实现“四连降”

2021年11月04日10:5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榆中县蔬菜零售价格实现“四连降”

11月3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等榆中县保供源头企业加强蔬菜调运,增加蔬菜库存储备1348吨。目前该中心各类蔬菜存量超5750吨。兰州主城区蔬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同时,经榆中县发改、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开展蔬菜市场价格调控,10月31日至11月3日,榆中县蔬菜零售价格实现了“四连降”。

11月3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等保供源头企业加强蔬菜调运,增加蔬菜库存储备1348吨。目前该中心各类蔬菜存量超5750吨,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加大了对县内地产蔬菜的收购存储。全县有7家企业承担兰州市政府储备任务,计划储备8200吨,已收购储藏蔬菜1440 吨。

根据对终端销售市场的20种主要品类蔬菜监测数据显示,11月3日比11月2日销售价格下降的有12种。下降幅度最大的为蒜薹,下降6.38%;上涨的有2种,持平的有6种。综合价格较昨日下降2.0%。得益于连日来的积极调控举措,10月31日至11月3日,榆中县蔬菜零售价格分别比前一天下降1.37%、1.17%、2.75%、2.0%,实现了四连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