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第九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发

2021年12月0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九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发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赵婀娜)第九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范敬宜新闻教育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崔士鑫,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等参与颁奖仪式。

本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良师奖授予南京大学丁柏铨教授;良友奖授予人民日报社费伟伟和上海日报社王勇;学子奖授予南京大学陈丽敏、中国人民大学刘泽溪、复旦大学吕京笏、清华大学王子凯、兰州大学武莹景、华中科技大学严胜男、武汉大学湛超越、中国传媒大学张嘉琪、中山大学朱昊宇等9名在校学子。

之后举行的第七届新闻传播学科高峰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十四五’时期新闻传播人才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介绍,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是我国唯一的新闻教育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人民日报》( 2021年12月05日 第 04 版)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