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张世珍在河西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不负韶华务实答好富民兴陇时代答卷

范海瑞
2021年12月16日08:3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负韶华务实答好富民兴陇时代答卷

副省长张世珍12月14日在河西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张世珍从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立足奋进赶考的时代征程、展望伟大复兴的美好明天三个方面系统全面阐释全会精神,并结合甘肃发展实际,融入教育发展历程,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务实答好富民兴陇的时代答卷。

张世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河西学院师生要把理想信念融入民族复兴的事业中,把崇德修身践行到学有所成的奋斗中,把青春韶华奉献在不负时代的行动中,珍惜美好青春时光,为人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在不懈奋斗中成就事业。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