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9专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全记录

“社工委”搭建平台辖区文艺团队找到“娘家”

颜 娜
2021年12月16日09:2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社工委”搭建平台辖区文艺团队找到“娘家”

“这下可好了,感觉我们这些文艺团队都找到娘家了!”12月15日,徐家巷社区内的合唱文艺团队负责人王彩梅高兴地对记者说道。以“社工委”搭建平台为起点,同时又进一步丰富拓展“社工委”职责内涵,当日,徐家巷社区“社工委”组织辖区“共享教室”文艺团队举行社区社会组织签约仪式。

以往,辖区内的老年文艺团队没有固定的活动场地,在日常组织活动时也缺乏组织力和凝聚力,更是没有完整的章程和一些专业化的指导。签约后,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决。社区社会组织代表说到,非常感谢徐家巷社区“社工委”对老年文艺团队的关心,能够让他们逐渐加入到制度化、规范化的社区社会组织中来。今后,他们将通过专业化的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也让老年文化精神生活真正丰富起来,同时也希望能为社区建设及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书记刘敏告诉记者,此次签约,也意味着进一步提升社区社会化共建的水平。今后,徐家巷社区“社工委”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力量加入到社区治理中来,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