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搭乘冬奥东风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21日14:2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21日电 (黄帆)12月20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兰州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隆重举办。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致辞并为甘肃省小轮车名将逯艳颁发“甘肃冬春旅游宣传推广大使”证书。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致欢迎辞。

陈卫中在致辞中指出,甘肃省文旅系统连续四年策划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情系“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共同富裕的文化主题符号和文旅品牌活动。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不断深耕拓展广阔的农村市场,加大宣传和引导,诚邀冬闲的农民群众走出来领略美丽中国、畅游如意甘肃,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系统将整合全省冬春季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打出一套以5大主题产品、5大优惠政策、6大系列1000多项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旅惠民行动“组合拳”,为疫情后的全省文旅市场复苏鼓劲预热,为全国冰雪旅游热添薪加火。

李东新表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甘肃省冬春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兰州新区作为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始终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绿色产业大力发展,先后打造了西部恐龙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新区滑雪场等一批特色旅游景点,新区宜业度、宜居度、宜游度大幅提升。“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在兰州新区举办,既为进一步展示、宣传新区文旅事业和风采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大家更好地了解新区、认识新区搭建了良好平台。兰州新区将竭尽全力、精心组织,努力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共同推动“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成为八方来客人生旅途的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