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电桩顺利投运

2021年12月2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兰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电桩顺利投运。刘向鹏摄
兰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电桩顺利投运。刘向鹏摄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近日,甘肃兰州永登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项目顺利投运。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旅游景区和高速公路充电桩的建设需求日益增长。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在得知甘肃省电力公司引入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项目后,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将充电桩建设作为本年度重点挂牌督办项目,开通绿色用电通道、简化业扩手续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全力配合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项目建设。

该公司安排专人与项目负责人员对接,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多次勘察,联合制定最优供电方案,现场实时督办指导,顺利完成服务区上下行两个方向的充电站供电任务,助力永登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如期投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充电桩后期运维服务工作,确保充电站全过程安全运营,大力拓展辖区内公共充电站项目建设,让绿色出行成为健康生活的新风尚。(刘向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