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今日起中川国际机场“易安检”项目试运行 提前预约可快速自助安检

2021年12月22日15:4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前预约可快速自助安检

12月22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易安检”项目开始试运行,将为旅客带来“预约出行+高效安检”的服务体验。

记者了解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T1航站楼1号、5号通道和T2航站楼2号、3号、4号通道分别设立“易安检”专用通道,通道开放时间为9时至19时。专用通道通过“易安检”扫码核验设备、自助安检验证闸机、MD2000金属探测安检门设备、X射线双视角行李安检设备等先进技术设备的综合运用,为旅客安全检查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出行旅客在航班出发前48小时内,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进行“易安检”预约,预约成功即可查看预约机场的“易安检”通道详情,包含通道名称、服务时间、安检方式、安检通道图片、通道特殊说明等信息。旅客到达机场安检现场后,即可进入“易安检”通道体验“易安检”服务。未预约成功和未加入“易安检”计划的旅客,仍按照原方式通过安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