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小板凳课堂”接地气入人心

2021年12月22日15:4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板凳课堂”接地气入人心

冬日暖阳下,居民们围坐一圈,一个笔记本,几把小板凳,通过“小板凳”课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这是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经纬印象社区党支部创新的宣讲模式。

在经纬印象小区西门外小树林旁,辖区居民群众聚集于此,社区党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用亲切的方言与居民们娓娓道来,让党的政策理论深入人心。现场听得聚精会神的居民李秀兰说:“喜欢这样的宣讲方式,很接地气,也容易理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纬印象社区就不断创新宣讲模式,打造“小板凳”宣讲品牌,邀请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本土讲师”,采用党员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让“排排坐”变“围着坐”,打造移动课堂,将理论宣讲搬到群众身边,走入群众心中。

目前,经纬印象社区“小板凳”宣讲课堂已在辖区开展宣讲30余场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