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拓展合作领域 促进业务发展

2021年12月24日17: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发挥专业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更好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双方积极对接、搭建平台,在贸易融资、委托代理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协议签订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党建“纽带”作用,搭建联建平台,互相借鉴经验,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共同为甘肃“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应对风险挑战、发挥协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