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翟建军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12月28日17:3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28日电 (王文嘉)12月28日下午,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建军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开展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王文嘉摄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运用好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典型做法,宣传好、推广好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的亮点工作,增加甘肃美誉度和知名度。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建军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王文嘉摄

翟建军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对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的报道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甘肃省易地搬迁工作情况以及后续管理、扶持工作。翟建军表示,甘肃省易地搬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有许多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加大报道力度,通过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各个传播平台,将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声音传得更广、更远。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以工代赈办副主任达选祥等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