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石化检维修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2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兰州石化公司消息,今年以来,兰州石化公司检维修中心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兰州石化检维修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成果,并充分运用网站、橱窗、宣传栏宣传党史知识;各基层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洗礼中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兰州石化检维修中心聚焦职工群众关注的身边事,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该中心畅通职工维权热线、民主接待日、职工心理咨询“三大渠道”,倾听职工心声、征集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回应大家急难愁盼的问题;对困难员工进行摸排,建立帮扶档案,确保重大节日的走访活动;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关怀慰问活动;配齐各项生活设施,检修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电风扇等生活设施,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兰州石化检维修中心号召党员组织现场进行风险辨识评估,进一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将安全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真正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全面做好各环节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曹平)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