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2022年01月07日10: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7日电 (高翔)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由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公安文联共同举办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全省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展1月6日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展览现场。杜雄摄

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安文联主席曹明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甘肃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杨涛,政治部副主任赵百刚,政治部宣传处处长、省公安文联副主席颜宗国出席活动并为此次作品展获奖代表颁奖。甘肃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省公安文联副主席王晓康主持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近年来甘肃省公安机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辉煌战果,全方位、多视角聚焦火热的公安战斗生活,热情讴歌和礼赞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个铁一般”陇原公安铁军的新形象,是一次生动的公安艺术成果展示活动。

展览现场。张胜利摄

据介绍,此次展览得到了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2225件(幅)。经过选拔,共有125件书法作品、80件美术作品、155件摄影作品入展,广大公安文化爱好者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进取的时代精神,运用书法、国画、油画、摄影等创作手法,刻画出甘肃公安的“群体画像”,讲述甘肃公安英模故事、弘扬英模精神。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