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马尚龙
2022年01月19日13:37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近日,临夏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州住建局召开,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州住建系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毛鸿博指出,要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州委、州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推进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实现整体提升。要科学总结存在的短板弱项,以严、实、细的举措落实各项任务,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强化目标管理,切实强化工作规范。要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推进以市县一体化为牵引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下足功夫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不遗余力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力度,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州住建工作。

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同志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