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副书记李光泽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1月20日12:0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20日电 (焦隆)1月20日上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光泽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了座谈,就更好地开展铁路系统和2022年春运新闻宣传工作做了交流。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光泽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焦隆摄

李光泽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对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甘肃省内铁路线路、设备和发展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加强对全省铁路事业发展的关注,加大对春运期间保障群众旅客出行相关工作的报道。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焦隆摄

董洪亮对李光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做好甘肃省春运宣传报道,推广好甘肃铁路系统的亮点工作。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金懿,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柳彦中,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金帅群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