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亮成果比贡献测评大会

孟文佳
2022年01月20日09:42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亮成果比贡献测评大会

1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亮成果比贡献测评大会,全市公安机关23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度公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及队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辉指出,过去的一年,金昌公安打击犯罪有战果,有效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整体公安工作有变化、有进步也有成绩。但公安工作与金昌经济社会发展仍存在不匹配和不协调问题,整体工作水平还有待提高。

李辉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树立实绩实干导向,加强个人业务知识学习和能力水平锤炼,重整行装再出发,着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金昌、法治金昌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为金昌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