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领导督导检查全市春运工作

仲晓燕
2022年01月20日09:45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督导检查全市春运工作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带领市道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督导检查全市春运工作。

李辉一行先后前往金川集团物流有限公司、金昌汽车站、永昌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等处,督导检查春运安全保障、车辆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效果,了解GPS监控平台运行、车内监控、异常信息数据上报等情况,翻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演练等台账。

李辉指出,春运工作事关社会民生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将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春运期间客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安全出行。要严格贯彻落实今年春运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制定完善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等方案预案,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要协同配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