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支持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助力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1月20日09:3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1月18日,嘉峪关市人民政府、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代表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政银企发挥各自优势,践行新发展理念,支持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重大项目融资支持、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并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优势,支持嘉峪关市外贸产业、装备制造、新能源和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建设,助力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绿色矿山等产业发展。三方还将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成立联合工作领导小组共同推动具体合作事项落地。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嘉峪关市产业格局和资源禀赋,积极对区域内的重点企业给予融资支持,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实现实体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