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进万家” 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2年01月26日17:2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旅客展示收到的书法作品。兰州铁路局供图
旅客展示收到的书法作品。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1月26日电 (黄帆)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1月25日兰州铁路局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开展了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活动当天,甘肃省的20余名书法家、艺术家笔走龙蛇、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春联和“福”字,为候车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没想到在旅途中能够收到铁路部门送的春联,回家的路虽然远,却倍感温馨。” 乘坐T118次列车的旅客王志强说。

本次“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吸引归乡旅客驻足观看、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收到了来自铁路部门的新春祝福,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