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2月23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2月2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2月24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2月23日0—24时,甘肃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月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月23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1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月23日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0:唐某某,男,29岁。2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咽干4日,体温36.6℃,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1:庄某某,男,30岁。2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乏力5天,体温36.4℃,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2月23日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11例。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临夏: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谢苑瑾摄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王文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日前,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实际,与临夏州卫健委联合召开了全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大培训。…
兰州公安“教科书式执法”打造育警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高翔)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充分发挥警营文化铸魂、塑形、育人、赋能的作用,切实为推动七里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为了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该局推行“教科书式执法”模式,落实会前学法制度,推行线上“天天学法”,建立案件每月考评“红黑榜”,常态化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和旁听庭审活动,健全完善执法制度和执法指引,全面提升了民警执法能力水平。…
甘肃景泰:狠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兰州2月19日电 (黄帆)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一年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年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50个,投资总规模3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1亿元,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