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2022年金昌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启动

蒲瑞华
2022年02月28日10:40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金昌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响应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学习中国女足精神,2月16日,金昌市足球运动协会在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楼下组织开展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金昌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推广足球运动和普及冰雪项目开展,旨在带动广大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感受运动魅力乐趣,掀起“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共有来自全市各学校45名少年儿童参加,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共持续三天。设立足球游戏、冰雪嘉年华等户外拓展项目及心理咨询指导,帮助青少年掌握体育运动技能、锻炼社交能力、感受团队合作、培养运动兴趣、养成运动习惯,努力“让孩子们跑起来”。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8个社区获评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大水头社区、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等8个社区获评为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为甘肃省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再添新彩。截至目前,甘肃省共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8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201个,市州级充分就业社区839个。…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特大种群再现祁连山国家公园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再现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连山国家公园。据观察,该白唇鹿种群大约有160余只左右,当时鹿群正在悠闲觅食,或走或立。…
全面启动!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开展第一阶段“集中修”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黄帆)随着2022年春运落下帷幕,2月26日凌晨4时21分,陇海线甘肃王家湾站至许家台站区间大型机械车线路打磨作业正式开始,一列列钢轨打磨车踩着“风火轮”在铁道线上来回穿梭,这标志着今年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启动。 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始建于1946年,是我国华中、华东地区通往大西北的咽喉要道,也是中欧班列通行的重要通道,确保铁路设备优良对于列车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