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张掖:讲好开学第一课 撑起消防“安全伞”

2022年03月01日14: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消防员正在指导学生学习心肺复苏。陈文彪摄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消防员正在指导学生学习心肺复苏。陈文彪摄

人民网兰州3月1日电 (王文嘉)2月28日下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消防救援人员来到张掖市甘州区西街小学,向该校700余名师生普及森林草原防火知识、日常安全用火常识和校园安全常识。

据悉,西街小学联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开学第一课,在森林消防救援人员的指导下,师生们进行了常规灭火装备的使用体验,开展了校园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森林消防员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讲座,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