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东区街道就业专场招聘会

罗东升
2022年03月02日14:05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夏市举办东区街道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更好地促进辖区未就业人员充分就业,近日,2022年临夏市“春风行动”暨东区街道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义乌商贸城广场举办。作为今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共有117家餐饮、医护、销售、财务、美容美发、保安、快递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就业咨询800余人,签订协议228人,达成就业意愿353人。

近年来,该市坚持把促进就业特别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大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面对部分企业面临招工难、劳动者面临求职难的问题,已出台一系列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措施的落实,特别是今年,该市结合“夯基筑台十大行动”,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大培训行动,通过全免费就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激发劳动者内生动力,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技能人才。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通过运用“党建+商圈”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不仅满足了用人单位多样性、综合性的招聘需求,而且畅通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选渠道,让企业与人才更好地实现同频共振,互利共赢,真正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服务“零距离”。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8个社区获评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大水头社区、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等8个社区获评为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为甘肃省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再添新彩。截至目前,甘肃省共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8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201个,市州级充分就业社区839个。…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特大种群再现祁连山国家公园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再现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连山国家公园。据观察,该白唇鹿种群大约有160余只左右,当时鹿群正在悠闲觅食,或走或立。…
全面启动!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开展第一阶段“集中修”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黄帆)随着2022年春运落下帷幕,2月26日凌晨4时21分,陇海线甘肃王家湾站至许家台站区间大型机械车线路打磨作业正式开始,一列列钢轨打磨车踩着“风火轮”在铁道线上来回穿梭,这标志着今年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启动。 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始建于1946年,是我国华中、华东地区通往大西北的咽喉要道,也是中欧班列通行的重要通道,确保铁路设备优良对于列车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