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县以技术推动肉牛增产增效

陈礼娟
2022年03月09日10:09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积石山县以技术推动肉牛增产增效

为有效推进积石山县养殖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高广大农户养殖水平,更好促进草畜产业联动发展,近日,积石山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肉牛增产增效技术培训班,县畜牧发展中心全体职工、部分乡镇站站长和全县17个乡镇养殖户技术骨干、合作社带头人等200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州畜牧兽医资深专家、州畜牧技术推广站研究员李永智和高级畜牧师安德海进行专题培训。他们从我国畜牧业发展现状讲起,重点对牛羊的饲养管理、饲料配置、疾病预防、饲料青贮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解。同时还介绍了品种、性别、年龄、饲养方式、出栏时间对牛肉质量和养牛效益的影响,指导学员在养殖过程中把握和控制这些因素等。

培训中,两位专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知识,语言生动,课件图文并茂,与学员互动,深受学员好评。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