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3月11日0-24时甘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

2022年03月12日18:5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12日电 (高翔)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3月11日0-24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

    本地疫情: 

3月11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1例、七里河区2例,兰州新区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0例(兰州市城关区4例、安宁区1例,天水市秦州区1例,白银市景泰县2例,兰州新区32例)。甘肃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8例、无症状感染者5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0例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如下:

病例351:男,4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6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52:男,4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系病例327的密接,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发热、咳嗽、乏力、腹痛,胸部CT显示双肺纹理清晰,右肺下叶背段见少许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3:女,35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发热、咳嗽、咽痛,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舌段及内前基底段见斑片状高密度影,下叶后基底段见条索状高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4:女,50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3月9日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月11日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30:女,43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1:女,44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系确诊病例251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2:女,68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64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女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3:男,7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系确诊病例25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父子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4:男,36岁,现住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街道,系确诊病例26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5:女,31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25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6:男,60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7:男,60岁,现住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街道,系宝鸡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8:女,10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56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女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女,22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39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女,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47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女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男,56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2:男,5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5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3:女,36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女关系(二女儿)。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4:男,8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祖孙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5:男,1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祖孙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6:女,33岁,暂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7:女,24岁,暂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8:女,23岁,现住兰州新区西岔镇,系确诊病例270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9:男,4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0:男,22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1:女,2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2:女,35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7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婆媳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3:女,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女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4:女,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5:男,2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6:男,57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38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7:女,57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46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8:男,50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44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夫妻关系。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9:女,16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09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0:女,37岁,现暂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38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1:男,42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系确诊病例33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2:男,50岁,暂住兰州新区秦川镇,与确诊病例243有时空交集。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3:女,67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15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4:女,3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15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5:女,32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15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6:女,11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03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7:男,40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2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8:女,33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9:男,5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52的密切接触者。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

 境外输入疫情:

2月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3月11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5人,已治愈12人,尚有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82人,其他66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6日MU7126入境航班235名入境人员中,3月11日新增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1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1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9日MF8002入境航班249名入境人员中,3月11日新增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5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2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11日0-24时7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5:男,22岁。核酸检测阳性,乏力、肌酸,体温36℃,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6:女,35岁。核酸检测阳性,鼻塞、咽痛,体温36℃,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7:女,26岁。核酸检测阳性,体温37.2℃,胸部CT显示双肺多发结节,两下肺背段毛玻璃结节,右下肺后基底段小片渗出。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8:女,24岁。核酸检测阳性,鼻塞、咳痰,体温36.1℃,胸部CT显示右肺中叶外侧段磨玻璃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9:男,21岁。核酸检测阳性,发热、咳嗽伴四肢酸困,体温38.5℃,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0:男,24岁。核酸检测阳性,咽部不适,体温36.5℃,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1:男,21岁。核酸检测阳性,咽痛,体温36.1℃,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3月11日24时,甘肃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1例,累计治愈出院132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49例。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