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工业领域“两高”项目处置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已完成7个存量项目整改

李 昕
2022年03月16日08:2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工业领域“两高”项目处置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3月15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两高”(即:高污染、高耗能)项目分类处置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全市工业领域“两高”项目处置意见,近日,市工信局牵头制定并实施了《兰州市工业领域“两高”项目处置整改工作方案》和《兰州市工业领域“两高”存量项目“一企一策”整改台账》。

据统计,2022年一季度,全市共有6家企业、7个“两高”存量项目完成整改,并进行了第三方能耗评估,其中有2家企业、3个项目已完成能耗评估报告的初审、复核,已按照“两高”项目销号流程上报发改部门。有1家企业、1个项目已完成能耗评估报告初审,正在按专家意见进行修改。目前,兰州市工业领域“两高”项目处置整改工作进展有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