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春兰杯八强赛中国队5名棋手入围

2022年03月26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兰杯八强赛中国队5名棋手入围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郑轶)第十四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十六强赛3月24日结束。中国队棋手柯洁、唐韦星、李轩豪、杨鼎新、李维清与韩国队棋手申真谞、卞相壹、申旻埈晋级八强。赛后进行了春兰杯八强赛抽签。柯洁与申真谞相遇,唐韦星对阵申旻埈,李维清迎战卞相壹,杨鼎新对战李轩豪。

  在当日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的8名种子棋手出场。柯洁在后半盘抓住韩国队棋手金明训的失误获得胜利。执黑的李维清与韩国队名将朴廷桓缠斗近8个小时,以微弱优势获胜。其余比赛中,唐韦星击败日本队棋手佐田笃史,李轩豪战胜中国台北队棋手许皓鋐,杨鼎新击败韩国队名将金志锡,3名中国队棋手李钦诚、辜梓豪、丁浩则分别负于申真谞、卞相壹、申旻埈。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