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旅游大通道一级驿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2022年06月16日14:58 |
小字号

6月14日,记者在康乐县旅游大通道一级驿站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获悉,该项目正在加快服务用房、观景台、游客休息区、停车位等建设进度,现已完成95%的工程量,工程完工后,后续二期、三期工程将陆续开工建设。

据悉,康乐县旅游大通道一级驿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3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旅游项目工程、基础配套工程两大类,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将建设5处观景台(八路沟、土墩梁、温家河、牟家沟、大山沟)以及新建大通道沿路停靠点2处,新建长约4.3公里的G248至打门乡村道路等,二期将建设多乐驿站,三期将建设梯田创意区、欢乐牛谷体验区、快乐乡村休闲区等游乐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康乐县旅游大通道的整体风貌和服务水平,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康乐县旅游向更高水平迈进。(马进忠 丁克萍 穆风祥)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