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17日14:39 |
小字号

6月16日,临夏州“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工程培训班在临夏市开班,副州长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勇要求,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定盘星”,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是激发市场活力的强心剂,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是释放发展潜能的加速器。州县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疏通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充分释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要深刻认识市场主体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立足临夏实际,按照“发展所需、政府所能、企业所盼、未来所向”的理念,植厚“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情怀,持续加大政策扶持、资金奖补、项目支持、税收减免和金融信贷支持,全方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管理、拓宽市场、转型升级,真正把国家、省、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和州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从市场创新、品牌营销、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授课。

州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分管负责同志、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以及亿元及2000万以上商贸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穆风祥)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