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举办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3:58 |
小字号

日前,临夏州农业农村局开展为期两天的全州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三区”人才项目覆盖区域牛羊高效繁育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省州相关专家立足我州牛羊产业发展实际,围绕推进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分析我州牛羊产业发展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从政策机遇和市场趋势、品种配套与高效繁育、草料生产与科学利用、设施改造与规范管理、疫病防控和安全生产、生态养殖与循环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讲解。

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临夏州基层畜牧科技推广人员、龙头企业、规模养殖场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全州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百亿级畜牧产业步伐奠定坚实基础。(邱玉辉)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