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乡族自治县

东乡县生活物资充足市场供应平稳

2022年07月29日14:23 |
小字号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东乡县城粮油、蔬菜、药店等超市和商铺,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在各蔬菜店,入口处店员严格把关,前来购买物品的居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店内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农副生鲜区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各类副食品种齐全,供应充足。在粮油市场,记者走访多家商铺后发现米面粮油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市场整体运行平稳。各零售药店都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及“一扫三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药品供应正常,棉签、酒精等消杀物资充足。

据了解,该县有关部门持续加强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畅通生活必需品货源渠道,保障市场供给、价格稳定。并进一步做好卫生防疫,督促各超市、商铺、药店,严把食品和药品进货关,加强源头追溯管控,加大消毒灭菌频次,确保安全的购物环境。

来源:东乡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