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移动党委书记霍伟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8月25日17:4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甘肃移动党委书记霍伟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8月25日电 (黄帆)8月25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霍伟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移动)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霍伟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多年来对甘肃移动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对甘肃移动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做了介绍。霍伟表示,甘肃移动积极参与东数西算、甘肃数字政府、新基建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承担央企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在持续深耕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建设的同时,积极构建“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全力服务陇原经济社会民生,支撑甘肃省数字经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甘肃移动,对甘肃移动在发展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甘肃移动的亮点工作。

甘肃移动综合部总经理康学强等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