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兰州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2022年08月27日08:3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举行

  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8月26日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做到理论上清醒、信念上坚定、行动上坚决,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的口碑作为评判标准,坚持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问计于民。要敢于斗争,奔着矛盾问题去,提升见微知著的能力,科学预判潜在风险和发展趋势,讲求策略方法,牢牢掌握主动权,以斗争求团结、促合作。要实干担当,抢抓机遇、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狠抓落实。要本领过硬,深入学习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清正廉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正、作表率,还要履行“一岗双责”,带队伍、管队伍。要对年轻干部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帮助他们系好廉洁“扣子”,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2021年4月以来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