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2022年09月30日08:5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座谈会9月26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加强和改进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办好网民留言的重要性,突出政治引领,对标政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体现政治效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真情对待网民的每一条留言,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网民关切、热情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要把握重点关键,提高工作质效,在提速办理、日清日结,深入调研、解决问题,兑现承诺、依法办事,严把质量、群众满意,分析研判、防范风险上下功夫,立足群众“小事”,做好民生“大事”,以实打实的成效造福于民。要加强组织保障,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统筹联动,严格督查问效,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