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人类敦煌,心向往之>>文明敦煌

危急时刻 他们伸出了援手

2022年11月25日10:18 |
小字号

肃州镇高台堡村村委会干部带着锦旗送往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肃州镇高台堡村村委会干部带着锦旗送往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7名电力工作人员在上班途中偶遇一名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女子不慎掉入水渠,危急时刻,他们和附近村民合力将落水女子成功救上岸,这是近日发生在敦煌市肃州镇高台堡村的暖心一幕。

11月14日下午,肃州镇高台堡村村委会干部带着一面写有“见义勇为 爱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对他们见义勇为、热心救助村民的义举表示感谢。随后,村委会还为参与施救的23名村民颁发了证书,希望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肃州镇高台堡村村民殷有说:“当时我也在附近,现场就四五个人,电力公司的员工把女子救出来后,随后我们村委会赶过来的干部、附近村民全部都下去把绳子拉住,想把电动车拉上来,现场的人都积极参与救援,都是好样的。”(秦美娜 吴冬妮)

来源:敦煌市委宣传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