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来和母校合张影!西北师大校庆“云打卡”小程序上线

2022年12月17日14:2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17日电 (记者黄帆)12月17日,西北师范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为此,西北师大特别推出了“天南地北师大人”小程序,通过小程序让各地的校友与母校“云合影”,共同为母校庆生。

进入小程序后,首先可以了解西北师范大学校史沿革,接下来可依次选择毕业届次、学位信息、校园场景等上传照片,点击“立即生成”即可获得一张校庆专属海报。

小程序上线后,立刻刷爆了师大校友的朋友圈,校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校庆定制海报并向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校友“enjoy”留言说:“天南地北,忆往昔峥嵘岁月!春华秋实,看今朝风华正茂。”校友“人在天涯”留言说:“祝母校在未来越办越好!西北师大总带给我最美好的回忆。”校友“狮子座大喵”留言说:“10年前我在校园度过师大的110周年校庆,10年后在异乡怀念我的校园,祝我的母校越来越好,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奋斗依旧!”

西北师范大学其前身为国立北平师范大学,发端于1902年建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120年来,一代又一代西北师大人秉承“知术欲圆 行旨须直”的校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赓续西迁精神,传承教育薪火,义无反顾地投身祖国大西北的文化教育事业。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